YoLo

You only live once.

早饭要你亲手做

      早八是个什么变态,上大学了还不让人安生是吗?每天周瑜起床的时候都会在心底把学校领导们骂了一个遍。

     唉,这年头还得赶去食堂吃饭。也不知道伯符吃了没。

     拉开宿舍门,哐当——

     一个食盒掉在地上。周瑜打开一看,孙策龙飞凤舞的字迹写在上面。

     公瑾,别忘了吃早饭呀。

     看着里面精致的早点,比食堂的饭好太多了。周瑜忍不住笑了,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做饭了。


     “云妈啊,我真的好喜欢公瑾啊。你教我怎么追他吧。”

      赵云翻了个白眼,我自己的我都追的那么费劲还帮你追。常山盛产木头你不知道吗?敢让我帮你追人,真的是一个敢说一个敢听。

     “哎呀,你不是有个聪明机智的小男友吗?帮我出出主意呗。”

     “他现在铁定在图书馆呢,你去找呗。”


     诸葛亮头也不抬得,认真读书。孙策走过来的时候,他看着书本,慢条斯理的说:

     “礼物呢?”

 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 “你不就是想让我帮你追公瑾吗?那礼物呢”

      “赵云的微信号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成交!”

       诸葛亮笑得跟只狐狸一样:“因为学校里变态的早八,公瑾从来都不是不吃早饭的哟。”

       孙策眉头微微皱起:“这怎么行,很伤身体的。”

      诸葛亮眉眼弯弯的看起来有些可爱:“所以呀,这不就需要孙大将军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我不会做饭呀。”

      诸葛亮摇摇扇子,有些蠢货,一年四季都在摇扇子可不是吹的:“子龙不是会做吗?可以让他先帮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于是有了早上的一幕。


     “诸葛亮这份早点给你了!”周瑜笑着换衣服:“我去食堂吃。”

     “哎?为什么。”

     “不稀罕傻瓜做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虽然理智告诉我,他可能骂的是孙策,但是为什么我感觉他骂的是子龙呢?

     直到周瑜关上宿舍门出去后,诸葛亮才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这宿舍这么多人,为什么偏偏给我了呢?按理说他就算倒垃圾桶也不应该给我呀。

     诸葛亮尝了一口,子龙做的味道真是好极了,不吃太可惜了。


     于是这几天的食物都落到了诸葛亮的嘴里。周瑜每次都打开看一眼,然后递给诸葛亮笑着跑去食堂吃去了。

     诸葛亮早猜到怎么回事,但他不打算说,能多吃几顿子龙的饭,为什么不多吃几顿呢?

     某天周瑜打开食盒的时候笑了。回头冲诸葛亮说你去食堂吧。

     “啊~,阿瑜不可以这么对我~”

     “去去去,一边去!”周瑜笑骂他:“你看了也不会想吃的。”

     诸葛亮探了个头过来:“我靠,这他妈什么玩意儿?”然后扭过头,惊异的看着周瑜:“做的好的你不吃,做的差了你就吃了,受虐狂啊。”

     周瑜歪头笑了笑:“你不懂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周瑜收拾了一下食盒:“我去孙策他们宿舍吃。”

     “等等我也去,我想……吃子龙做的饭。”

     “没出息。”


     “公瑾/亮亮,你们怎么来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来吃饭啊。”

     周瑜笑着打开那个惨不忍睹的食盒,在孙策面前一口一口吃着。

     “做的挺不错的啦,起码还是可以吃的。”

     孙策笑着擦了擦他的嘴:“慢点吃,又没人跟你抢。”

     “夸你一句,你还自恋上天了。”

     诸葛亮很欠的凑过来:“这玩意儿真的好吃吗?”说罢便抢了一口到自己嘴里。

     “那个,亮亮……你没事儿吧。”

     赵云看着自家小朋友的表情,越来越精彩。

     诸葛亮站起身,难以置信的深深看了周瑜一眼:“抱歉,我去一趟洗手间,你们慢慢吃。”

     “嗯,慢走不送。”周瑜神色自然若无其事的吃了一口。

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我去看亮亮。”

     赵云实在是待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 赵云一走孙策的表情,立刻就变得十分委屈。

     “公瑾我原先给你送的饭,你为什么都不吃?”

     周瑜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,伸出食指,弹了一下他的脑门:“你说呢?”

     看着孙策一脸不解无可救药的表情。周瑜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“送人表示心意的礼物,要亲手做啊,让别人代劳可不好吧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礼是他们的表白。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