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Lo

You only live once.

孙策在线提醒您:表白别问诸葛亮

  怎样表白最浪漫呢?嗯,不知道孙策抓破脑袋也想不出来。这个怎么办才好呢?孙策木头般的大脑,灵光乍现。对啊,公瑾的室友不都是天才吗?

  “云妈,我去找 F4问问表白怎么表。”

  赵云白了他一眼,刚想说什么孙策已经冲出去了。

  算了,不说了,希望他不会去找司马懿。

  赵云默默的点了一根白蜡烛。

  

   F4之诸葛亮。

  “表白,你要跟谁表白?”诸葛亮的眉眼弯起,带着狐狸一样的审视。

  别看诸葛亮,摇个扇子笑得很温柔,但那温柔的笑之下却可以杀人于无形之中。

  孙策豪不怀疑,如果他回答的不对,诸葛亮能让他死无全尸。笑话!他诸葛亮的室友怎么可能做失恋的人,稷下的小天才表示他绝对不允许。

  “和……公瑾。”

  诸葛亮扇子轻轻摇了两下,表达了他心情不错。孙策这小子还有点自知之明。本宿舍的周公瑾能看上他,是他八辈子祖坟冒青烟。

  “给你个建议。”诸葛亮站起身,笑的有些狡诈:“明天是个很适合表白的日子。”歪了歪头好像觉得有些不够一样,加了一句:“卦象所言。”说罢,边摇着扇子晃晃悠悠的走了。

  “?”

  孙策一个人在风中凌乱,他怎么不知道诸葛亮什么时候变成明世隐了。

  

   F4之元歌。

  “啊,我知道啊,你是想表白,瑜师哥对不对”

   F4的小甜筒真的不是瞎说的,比起诸葛亮元歌笑的倒是真心多了。

  “我觉得瑜师哥也很喜欢你呀,不过既然是表白,自然要浪漫一点了,要有烟花呀什么的。”

  “烟花?”孙策想了想,嗯,这样好像确实比较浪漫。

  “反正亮师哥是这么说的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孙策感觉哪里不太对劲,但他说不上来,就是感觉有点微妙。

  

   F4之司马懿。

  真的要去找他吗?孙策有些犹豫。要不还是算了吧。

  百米之外有人的嘴唇轻轻动了动。

  “死神降临——”

  孙策的脚底下突然出现了一个光圈。

  孙策低头一看,我靠!位移呢?闪现呢?天呐,救命啊,还有没有疾跑啊?

  “虫子,跑什么跑。”阴冷的声音从后面传来。孙策感觉自己都要死了。呜呜呜,有生之年他还能给周瑜表白吗?

  “哥,我错了,求你了放过我。”

  司马懿微微皱了眉:“我有那么恐怖吗?”又忍不住自嘲的笑了一下:“可能确实很恐怖吧。”

  哥你恐不恐怖,你自己心里清楚,当初我跟大乔传绯闻的时候,谁差点打断我一个胳膊?

  “我只是提醒你一下,周瑜喜欢夜晚的天台。”司马懿的大招又好了:“死神降临——诸葛亮这小子怎么会知道周瑜喜欢夜晚的天台呢?”

  孙策感觉那种不对劲的感觉又一次涌上心头。他也不知道周瑜喜欢夜晚的天台。

  明天,烟花,浪漫,天台。明天的时候把周瑜约到天台上看烟花。好像是很浪漫……

  就……这么干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伯符,这下着小雨,你把我约过来干什么。”

  孙策真是欲哭无泪。赵云刚刚那边来电话说下着小雨,烟花都湿了,放不了了。

  只有他怀里一个蓝色的烟花还能放。不过这下着雨放也会很影响效果。

  问题是最重要的是他精心打扮好的发型也被雨给打湿了。

  他终于知道那股不适感到底是从哪儿来了。

  说一千道一万就是一个人:

  诸,葛,亮!

  

  这时,周瑜凑过来,似笑非笑的挑起孙策的下巴:“孙大少爷,有何要紧之事要在雨里说呢?”

  “若是伯符不想说的话,瑜可就走了。”

  “别……我……喜欢……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伯符,早说不就好了。”周瑜微微笑着:“我还以为多么大不了的事儿呢?让你这么隆重的问东问西,连司马懿都找上了。”

  “我想……给你一场浪漫表白嘛。”都怪你的诸葛亮。

  周瑜看着孙策的眸子,里面似有星河流转:“傻瓜,你知道今天为什么下雨吗?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因为,你在这里……”周瑜笑着牵起他的手:“走了,回家。”

  “切,说话不说完整。”

  周瑜嘴角的笑意更加浓了。

  因为你在这里,漫天的星光都会化作雨,落向你。

  你便是站在那,说一句我喜欢你,也能够让世间所有浪漫,无路可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隐藏结局是后续的一个表白。

评论(31)

热度(936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